QUALITY & EXCELLENCE

忠於品質 卓越超群

忠品模型累積近30年豐富的模型製作經驗,擁有一群技術高超的模型製作師和專業設計人才,無論是公共工程、建築、大型展覽館、產品…等全方位的模型製作,「忠於品質•卓越超群」的經營理念,讓我們對每一件作品從設計到材料、到創新科技運用、到工藝技術、到成品,每一個細節我們都用心對待,使客戶滿足於從微縮模型中一窺世界的欲望。 忠品模型製作,是科技,也是藝術。

我們以最先進的雷射雕刻結合傳統手工藝術製作,除了使用國內外最新模型材質和手法之外,更運用高科技技術,採用聲、光、電的表現手法,融入模型的場景展示,科技與藝術的高度融合,讓我們的成品表現到達極致!我們優良的團隊,不僅能承接大型展覽館與各類大型標案或訂單,也提供學術機構與企業的產品或加工模型服務;追求與我們每一位客戶共同成長,是我們支持客戶的一貫精神。




經營理念

「忠於品質.卓越超群」是忠品模型的經營理念,我們具有以下4個經營特色,使我們成為客戶最佳的生產夥伴:

  • 專業與現代化設備 : 隨著時代的變遷,不斷更新技術與設備,達到客戶對新穎創作的需求,為客戶完成最佳的客製化服務。
  • 專案掌控與交期 : 每個專案都由專人負責,掌握品質與進度,達到準確交件與良好的工作效能。
  • 提供多元化的模型需求 : 忠品能夠涵蓋所有製作類型的模型製作、各式材質的特殊規格,以滿足客戶對於一條龍服務的需求。
  • 具規模的生產能力 : 忠品擁有優秀的人力團隊,能夠勝任大量的模型生產專案,豐富的模型製作經驗,加上人力及設備優勢,我們可以為客戶解決大量生產而必須趕件的服務。



  • 未來展望

    走過近三十個年頭,忠品隨著科技發展的日新月異,製程也不斷推陳出新,並與市場同步更新最先進的資訊,透過各種新穎的設備和技術,將具現代化的模型理念傳達給客戶,同時積極培養新一代人才,使忠品不僅成為客戶的生產夥伴,更朝向經營多元化與國際化的路程進行,企圖將模型製作帶入全球,創造永續發展的經營品牌。